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荒野行动》官方客户端下载

查看: 10353|回复: 84
收起左侧

[新闻] 5000元现金大奖在线抽!《荒野行动》天选之人今夜揭秘

[复制链接]

官方管理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6926795
经验
7526
人气
0
人品
420
发表于 2018-11-8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荒野行动》周年狂欢季开启之后,大量的福利活动成为了玩家上线时最盼望完成的事情之一。今晚,备受期待的在线抽奖活动燃情开启,一等奖·5000元现金红包在线等待荒野天选之人!同时,在各位玩家的每日助力下,《荒野行动》已解锁周年战报的所有内容,周年庆永久纪念时装已可免费领取!此外还有队服共享功能让你与队友声东击西一致作战,制胜百人!

【5000元现金红包今晚在线送出 你的WI-FI准备好了吗】
  《荒野行动》走过一周年,感恩回馈任性撒钱!11月8日至11月14日每晚20点、21点、22点,《荒野行动》三波豪礼层层加码!今天晚上22点,5位荒野幸运儿就能怀抱5000元现金大奖!21点则会产生10名小伙伴,坐拥周年庆二等奖·座驾!20点时,5000名荒野精英则会得到三等奖·军需奖励!各位玩家只需在线即可参与抽奖,记得要准备好流量检查好WI-FI噢!
1.png
【周年战报完成解锁 周年庆纪念外套等你来领】
  这一年走来,各位玩家见证了《荒野行动》的成长,在大家共同助力下,《荒野行动》周年战报也已全部解锁完毕!已为《荒野行动》助力了七天的荒野精英现在就可以把周年庆永久纪念时装穿在身上啦!而助力天数还未累计达到七天的玩家依然可以继续助力,直至11月21日,《荒野行动》周年战报依然等你们打call!
2.png
【团队共享队服 声东击西掩护队友】
  在最近的更新中,队长可以将其拥有的时装一键共享给全队成员。当队员人物性别与队长不符时,接受队服会暂时改变性别,退出共享状态后回复原状,即共享队服功能能让全队队友变成同样性别、同样外观。这样一来,当队友身形暴露或遭遇蹲点埋伏时,玩家就能以同样的外观声东击西,使对方产生疑惑,从而达到为队友掩护的作用!而在进攻时,玩家也能与队友在不同方位出没来迷惑对手,最终打对方个措手不及!
  今晚5000元现金红包雨火热来袭,在线即有机会被砸中!《荒野行动》周年战报已解锁完毕,永久纪念时装等你来领!共享队服功能上线,队伍专属战服助你制胜百人!快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游戏客户端,叫上你的战友们一起来《荒野行动》参加这场盛大的周年“生日趴”吧!
4.jpeg
  上网易大神,看荒野独家爆料!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下载网易大神,关注《荒野行动》官方账号@荒野行动,第一时间获取维护公告、游戏爆料,还有海量福利等你来领!
  网易大神下载地址:ds.163.com
  荒野行动官方大神号:@荒野行动
  官方网站:hy.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荒野行动
  官方微博:@荒野行动官方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网聚大神 实力开撩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690510
经验
30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过丛林的子弹  希望能成为荒野之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110615
经验
3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欧皇附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129553
经验
40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1-8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我欧我群殴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网聚大神 实力开撩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045260
经验
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中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045260
经验
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年都在线为什么不中奖,不玩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890277
经验
7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人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网聚大神 实力开撩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899366
经验
31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1-8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中奖的是内部人员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899366
经验
31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1-8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很大,也许我只是6亿多玩家中的渺小一部分,但我的ID是: 雾霭中的自己 。说不定会在某一场热血的战场遇见你们大家~~~啾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899366
经验
31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1-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能得一等奖,大家别喷我>_<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网聚大神 实力开撩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899366
经验
31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1-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圣的祈祷之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899366
经验
31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1-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我Lucky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899366
经验
31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1-8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 You 网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6944572
经验
250
人气
0
人品
6
发表于 2018-11-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洗了个澡,5000名额就没了,有这么多人吗,,,天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899366
经验
31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1-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 网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815429
经验
2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骗人的公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815429
经验
2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815429
经验
2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开了9分钟还他们会中奖,去你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573395
经验
8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051769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8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日文账号,我就呵呵一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